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

北昌國小寒冬送暖愛心園遊會好熱鬧



花蓮縣北昌國小連續八年舉辦寒冬送暖活動,將愛心園遊會募款送給當地社福團體,校長孫承偉表示,這項活動由親師生共同參與,在年底聖誕節前夕做公益,送愛心。

十四號上午北昌國小相當熱鬧,雖然戶外下著雨,各班教室前擺滿園遊會攤位,今天大家要卯足全勁,希望衝高業績,把愛心款項捐給慈善團體。

校長孫承偉說,這項寒冬送暖活動已經持續八年,93年開始由當時的校長黃添興發起,往後每年以園遊會及跳蚤市場輪流辦理,學生們參與熱烈。

不只學生們支持公益活動,北昌家長會也認同學校舉辦公益的用心,出錢也出力,四年級的家長說孩子的邀約這次一定要來,愛心活動大家參與。家長會長曾仲民說學生們可以從中學習到付出和分享

這份愛心捐款經過全校學生投票將捐給黎明及畢世大教養院,下星期三也將邀請受贈單位到校,由學生代表捐出北昌共同的愛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