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溫哥華教育住宿中心


溫哥華教育住宿中心
  當孩子遠在加拿大求學的時候,讓我們代替您的位置,扮演嚴父慈母的角色
 
漢英教育住宿中心創辦人-張建理 董事長(Christina Chang)在10年前成立住宿中心時所抱持的理念就是「當孩子遠在加拿大求學的時候,讓我們代替您的位置,扮演嚴父慈母的角色;更把您的孩子當作自己的 孩子來愛護、來教育、來關心」。這麼多年下來漢英教育住宿中心不僅讓孩子就讀最好的學校,提供了一個安心居住的環境,更協助超過上百位的同學申請到加拿 大、美國的著名大學或學院。

我們的宗旨就是讓孩子就讀最好的學校,接受最好的教育,提供孩子一個可以安心唸書的環境。漢英教育住宿中心位於溫哥華的高貴林區以及素里區,在此二區內共 有國立國、高中二十幾所,交通極為便利。教育中心的室內及學生房間不僅舒適,而且寬敞明亮。整棟宿舍是採用恆溫暖氣系統及最先進的保全系統。

高貴林教育局爲免除家長對孩子異國求學的生活等方面擔心,爲異國學子送去更多的關懷助,特在高貴林設立了國際學生住宿中心–漢英教育住宿中心。使台灣學子 即便身在異國,也同樣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溫馨。好的學習環境,一流的高貴林校區教育,讓你的加國求學路走得更高更遠。同時,配以好的住宿條件,貼心的關懷, 細緻周到的服務,將使你的步履走的更踏實堅定。

張老師在同學們的心理及健康上盡到監護的責任,同時以教育家的腳色,為同學們的選課、學習做指導。先透過與同學的個別談話,了解學生個性與興趣,幫學生選修適當的課程,使學生輕鬆學習,順利自高中以理想成績畢業。

同時間,張老師也會瞭解學生的學習狀況,協助同學突破學習的瓶頸,並且代表家長參加學校的座談會。另外更重要的是,張老師會規劃每位同學高中畢業所需要的學分及申請學校所需條件,讓每位同學都可以順利的申請到理想的大學。


電子宣傳簡介下載: http://www.hanyin.org/images/edm.pd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